星期三, 6月 22, 2005

夢遊2-1

那晚,我到一個密閉的空間
站在一個虛無的表面,週遭...【黑】
我看不見東西,是的,任何東西...
甚至懷疑我的眼睛是不是張開的?不然
為什麼我看到的都是緊閉雙眼的影像?

正當我懷疑的同時
我看到!我真的看到了!
證明我的眼睛小雖小,但還亮的很!!
我看到一條縫隙!一條涔出亮光的縫隙!

一開始,一條明亮的線
然後這條直立的線的頂端跟底端,大約一個人高
應該還要比我再高個2-30公分吧
再來,那線的頂底端開始同時延伸出垂直90度的光線

光線越透越多,但是也遮蓋不了四周的黑暗
但是,這光是很明顯的,明顯到大概知道他自己本身是什麼

這是一道門縫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十代TCR試乘~

員林捷安特有辦獨家試乘,不用跑外縣市,一開始的型號是Adv pro 1 kom,可惜尺寸是M號,座高沒問題,只是Reach偏小,稍微憋屈了點,不過路線都是爬坡路段,反而不會有太大的影響。 雖然是試乘,但還是全力給它開下去,反正148到鳳山寺本來就是測cp20的路段。以結論來說,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