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9月 28, 2005

觀察-2

你可能會說,哪那麼巧?你以為你想怎樣就怎樣啊?

-

沒錯,有些時候事情的確會朝著無法預期的方向發展

周旋的動作,反倒成為了一種“干擾”

原本的打算,是將原來的的事實干擾成我要的

但在成為我要的事實之前卻又起了變化,這又是另一層的干擾

這會讓我很沮喪,讓我喪失原本的意義

就像是你正嚼著青劍口香糖,想來點不一樣的口味而吞了一顆巧克力

卻蠢到忘記口香糖+巧克力會溶化

想想那種噁心作嘔的感覺吧!

我想你會認同我的

-

老實說,我還真想改掉這種悪趣味

不是表面裝出來的,而是打從心散發來的那種呆

我多期望能“還原”成無腦的笨蛋,那是一種很深很深的幸福

但是我做不到...

只要我心裡還有著懷疑這東西存在

...自我防衛機制就會自動開啟

然後自動做出一連串的評估、預測、可行度、最有利的時間點、有什麼人可以合作?或可搭上哪一條線?....

-

幹!真是夠了!媽個B咧!

啪!啪!先賞自己兩個巴掌先!

-

腦袋一直在空轉這種事情,真的是挺累人的

可以的話,我真的好想乾脆就這樣停下來

就現實面來說,這樣的想法不是完全沒意義就是了

只是這一連串的動作,保護的太完善,使我觸碰不到人

一群人一起歡笑、一起流淚

...我好想...好想體驗一下.....

沒有留言:

十代TCR試乘~

員林捷安特有辦獨家試乘,不用跑外縣市,一開始的型號是Adv pro 1 kom,可惜尺寸是M號,座高沒問題,只是Reach偏小,稍微憋屈了點,不過路線都是爬坡路段,反而不會有太大的影響。 雖然是試乘,但還是全力給它開下去,反正148到鳳山寺本來就是測cp20的路段。以結論來說,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