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1月 01, 2005

昨晚,我夢見了

我已經得到教訓了,但是還是無法控制我想夢到什麼東西

似乎這樣才是正常的,要是每個男人都能想夢啥就夢啥,我敢跟你保證,每個男人一大早一定要死不活的樣子,你能想像一整個晚上都在跑馬拉松的那種感覺嗎?正所謂馬不停蹄,你應該知道我要說的意思!哈!

前半夜作啥夢我已經忘記了...我只記得最後只夢到一個小女孩,年紀大約3-5歲,一身紅色的連身裙,上面還有一點點白白的小碎花,裙邊則圍繞了一圈的蕾絲邊,頭髮則是捲捲的長髮,似乎還稍做挑染。

我想她長大後一定是個正妹,這也代表我很正常,雖然此蘿萌萌正好食,但是我還是有良知的,除非是自己的女兒,不然我是不會隨便食用的!這才是世界的潮流,不是嗎?

她在夢中,就像前晚的兔子一樣,一直嚷著要我抱,在我身邊一直磨蹭,讓我一度猜想,她該不會就是那隻兔子?狗、貓、無尾熊都當過的兔子,現在想當起小女孩了?

真是造孽阿!兔子阿兔子,原以為你以修成正果了,沒想到你竟如嘶墮落,想用天真無邪的蘿莉來得到我的歡心嗎?

我只能說妳成功了...0rz

我已經管不了眼前的是不是前晚的兔子了,只想一把把她抱起來,抱起來要做啥?我也不知道,不過我可以建議你去問青蛙(?)。

當她歡天喜地的張開的的雙臂要抱抱時,整個動作突然停頓了起來,快樂的表情逐漸消逝,取而代之的是莫名的驚恐。她突然開始哭鬧,並且開始掙扎,全身劇烈得擩動,我幾乎快抓不住她,連身裙也被她掙扎到往上掀,露出全身的幼體,和白色的小內褲。我急忙幫她把衣服整好,順便把她臉上的鼻涕眼淚擦乾淨。面對著她,只知道她是瞧上我的左後方,才變得如此惶恐。

我知道有事發生,但是我不知道她看到什麼?因為現在我們在一條走廊上,簡單的說,讓她驚慌的東西,正在我的背後靠左邊5-7公尺處。

我一把抱起她,一個起身後立刻往前跑,回頭一看...只看見黑暗的走廊上,泛著詭異的紅光,我想那應該是牆壁的顏色,我的腳步並沒有停下來,仍然持續的往前跑,也有可能早已知道,這是一個沒有盡頭的走廊...

小女孩躲在我的懷裡啜泣,看來剛剛嚇得很嚴重,我再一次仔細凝視後方,突然看到一縷白煙,這啥東西?我一邊跑,白煙也漸漸的凝聚,還跟我保持一定的距離。不論我怎麼跑,距離都是一樣...我討厭這感覺,極度厭惡,因為它已漸漸變成一個人型,簡單的說,這玩意正追我...

聽說大聲罵髒話可以嚇走那玩意,只是我張開口,很用力的想要發出聲音,卻都只有氣聲,大概是跑步的關係,沒氣力去喊吧。那東西大概知道我要幹嘛,不再保持一樣的速度,往我直衝而來。

這真的糟糕,真的很糟糕,我手心一直猛冒汗,而且開始有點腿軟了,正當我想這些有的沒的時候,一個不小心,整個人抱著小女孩,摔倒在地上,我用雙手把她護得緊緊的,劇烈的疼痛讓我知道,現在手上大概多了幾道擦傷,不過她很堅強,沒有哭,依舊躲在我的懷裡。

一回頭,白影已經衝到我的面前了,而我也終於看清楚它的臉,跟我懷裡的小女孩一模一樣....

沒有留言:

十代TCR試乘~

員林捷安特有辦獨家試乘,不用跑外縣市,一開始的型號是Adv pro 1 kom,可惜尺寸是M號,座高沒問題,只是Reach偏小,稍微憋屈了點,不過路線都是爬坡路段,反而不會有太大的影響。 雖然是試乘,但還是全力給它開下去,反正148到鳳山寺本來就是測cp20的路段。以結論來說,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