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2月 22, 2006

新裝備

繼之前一台汰換下來的單車後
今天拿到一些裝備,是舅舅之前換下來的:


全物品
腰包+水壺、水壺(車)、墨鏡、手套、鈴鐺(?)

腰包
這腰包應該會代替我那個偽背包,但是我不保證不會把它背到我背上
希望帶子夠長

IMG_2554
可以掛在車上,終於不用自己背了
水當然是越多越好囉~~

??
這個是一定會掛上去的,在之前我都是吹口哨來提醒別人
但是坐在車子裡面的司機用車速告訴我-他聽不到

手套
手掌部份相當厚,哪天犁田比較不會磨破皮
而且跟我的床單成保護色(?)

墨鏡
.......
可以在白天避免眼睛對陽光的直視
沒帶過墨鏡


感謝舅舅這些裝備,再三感謝!!

沒有留言:

十代TCR試乘~

員林捷安特有辦獨家試乘,不用跑外縣市,一開始的型號是Adv pro 1 kom,可惜尺寸是M號,座高沒問題,只是Reach偏小,稍微憋屈了點,不過路線都是爬坡路段,反而不會有太大的影響。 雖然是試乘,但還是全力給它開下去,反正148到鳳山寺本來就是測cp20的路段。以結論來說,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