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15, 2006

2006.8.12 單日台北

原本的行程是:12號歐德同事參訪、音樂會,13號再去爬山,不過因為某丁有事(生日登山行),所以只好將行程縮半,只能12號當天來回,畢竟13號那天還要她請人來載總是麻煩,聽完表演也差不多快10點了,晚上這樣子跑總是不方便,結果留下我和珮瑜兩個被放鳥(?)的人去聽音樂會

剛開始,丁菱在想,一個會遲到,一個會迷路,這樣一來一往會不會在音樂開始前還找不到人?所以事前的聯繫也比較頻繁,好在也多了這樣的步驟,見面還意外的順利,沒有甚麼意外。我竟然還在捷運站幫老太太提東西,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好心有好報吧(?)看來人還是要多做善事...

這次是第二次和珮瑜見面,上一次來員林的時候並沒有聊很多,經過這半天的相處,大體來說,其實真的蠻好相處的,有些時候要注意,稍微等她,讓她思考一下。反倒是我,一直被她一些小動作逗笑(當然她不是故意的),事後覺得很失禮就是了。

花,比我想像得貴。好在,吃的東西倒還是不錯!珮瑜點何首烏雞、麵線、大陸妹,而我點了苦瓜鳳梨雞、豆干、雞肉飯。據說苦瓜可以消腫,看我吃了能不能瘦一點,沒想到苦瓜意外的苦(不是難吃),生平第一次吃到這麼苦的苦瓜,好久沒有感受到面部扭曲的感覺了,搞不好可以瘦臉,總計吃了2.3塊,剩下的全拜託給珮瑜,這是用幫她吃麵線做為條件交換的(天使Q_Q)。

苦瓜瘦身法瞬間失敗!花費時間:吃半碗麵線的時間

豆干、大陸妹 (豆干、大陸妹和事後交換苦瓜的麵線)

原本約見面的時間是六點,協調後便成五點,這真是有先見之明的做法!因為我們吃完差不多快6點50分了!XD 我想是因為人多的關係,恩~一定是這樣!(人什麼龍什麼阿)好吧!看在這家店還不錯吃的份上,就給它記上這小缺點好了!老闆娘!不要再唸囉!!

進音樂廳後,實際的位置比我想像的還角落些,雖然上面有點被二樓擋住,但是舞台還是看的很清楚,並沒有太大的妨礙,在後方角落的感覺其實也蠻不錯的,這表示至少有兩面沒有人會打擾你,可惜前面一排坐著一堆小朋友,不過,正常!這本來就是主打給小朋友聽的。小孩多吵雜多,到底,小朋友還是聽不懂的,要是聽的懂的話,就不會在那邊吵了。不過,音樂配著小孩子的聲音,聽著聽著...卻又是另一種感受,主角變了小孩,音樂則變成了背景音樂,一種電影的畫面開始在腦海慢慢渲染。“音樂解碼,潛能再現”,這樣一來,在這音樂會一有所得,豈不表示我又退化成小孩了? 糟!

DM
(當天的DM)

老師,服裝之豪華令人驚艷,活脫就是個公主。有件事我很介意,波列露那麼長,竟然讓老師站整曲!不可原諒!至於第一次獻花,坐在右後方,上完台獻完花,從左邊繞了一圈回去 = =

鮮花,700元 來回車票,600元
不能坐公車的一日旅遊卷,200元
老師的笑容 無價!! :D

結束後就沒像去年那麼好運了,等了半天還是見不到人
只好回去坐車囉~

在捷運台北車站跟珮瑜分手後,便搭著統聯回家,運氣還不錯,22點30分正好一班,不用等太久,在車上順便接受“恐怖蠟像館”“宅變”的折磨,一路恍神回員林,結束了行程滿滿的一天~~

沒有留言:

十代TCR試乘~

員林捷安特有辦獨家試乘,不用跑外縣市,一開始的型號是Adv pro 1 kom,可惜尺寸是M號,座高沒問題,只是Reach偏小,稍微憋屈了點,不過路線都是爬坡路段,反而不會有太大的影響。 雖然是試乘,但還是全力給它開下去,反正148到鳳山寺本來就是測cp20的路段。以結論來說,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