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2月 02, 2007

偽。MyBlogLog之心理測驗

其實,我到現在還搞不太懂MyBlogLog 這玩意。

在別人的Blog不小心點來點去就弄出了一個帳號,從此發現,只要一去別人家的blog,就會留下足跡。我不知道這對blog的使用者會是什麼樣的感覺,但是,當下卻有一種偷東西卻被監視器看到的罪惡感。

不過,那只是一時的
因為我也裝起了『監視器』,這絕對和報復的心態完全沒有關係!!!

看著這麼多的大頭照,更添加了在網路出入的真實感。當下會有很大的好奇心,想知道大頭照的另一方是何方神聖,藉由MyBlogLog擊點各『圖像』blog的步驟,實在過於繁雜瑣碎。

想更快速的知道在網路另一方是什麼樣的人嗎?
想知道自己在選擇大頭照的淺意識為何嗎?
藉由『MyBlogLog大頭照之心理測驗』可以讓你不必藉由網路的傳輸,只要仔細的觀察網路上的大頭照,就可以發覺背後所隱藏的人格特質喔~

喜歡用可愛圖示、物品...等非生物來代替自己的人:

你是個害羞的人唷!當處在人多場合時,你便會感到不自在,你常常會覺得你身心生的不一致,或覺得你生錯時代,你實際上比你看起來的要聰明多了,但是你不想讓別人知道這點,大概屬於那種深藏不露的人,你有一顆可以容納很多想法的”心”,可是也是因為你有太多的想法,所以常常你的思緒塞車。你擁有藝術方面的天份。總有些時候你寧可待在家裡享受一個人的自在,也不願去面對一些討厭的人們。看來丘比特曾經跟你開過一場玩笑,有人曾經傷過你的心。

只在大頭照中露出部分身體、看不清楚臉蛋的人:

儘管生活崎嶇挫折,但你總有辦法克服、渡過,你曾遭遇過的挫折比一般人多,你曾經接觸過一些難相處的人,沒道理的規定和不和諧的人際關係。你對愛情的態度就像太陽表面一般熱情高溫,當你被許多煩人的事困擾時,你要不就是非常鎮定的靜觀其變,要不就是以領導者的姿態出現叫大家閉嘴。覺得一個人去看電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,反而想不通有些人為什麼非要有人陪才肯去看,你感到自在不論是一個人獨處或是處在人群之中,你對你的父母不是很滿意但又無法改變他們。你會是一個很好的情人。如果你能在萬人之中找到和你極為相配的人,不然的話,你和戀人的關係總是不能持久或痛苦結束。你可能已經和一個並不愛你的人在一起太久了。生活就像坐雲宵飛車一樣,你總是想盡辦法讓生活過的更如你所願。

把自己的興趣放進大頭照的人(相機、風景照、登山...等):

大致而言你算一個滿冷靜的人。會讓你興奮的情況有…
1.當你愛樂團或歌手要來舉辦演唱會時
2.和情人約會
3.和朋友跳舞時
對你來說朋友比什麼都重要,你愛好藝術和喜歡詩詞,你喜歡辦party或是幫朋友一齊籌劃party,通常你身邊不缺追求的人,但你總是三不五時碰到一些呆板不解風情的人。你你喜歡戶外活動,即時下雨也影響不了你愛好戶外活動的精神。有時候會嫉妒那些比你聰明又比你美的人,但當你是個就事論事的人,不會因為私人情緒影響你正確公正的判斷能力,你和你父母關係良好,雖然有時候你會覺得快被他們搞瘋了,你曾不小心看過你父母間的親密行為。認識你的人都覺得你是一個,可依賴值得信賴的人,你愛好動物。

整個上半身、全身入鏡的人:

你有太多想法和計劃以致於你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,如果你感到太無聊,你總是能想出辦法把場面炒熱,你是那種會讓人崇拜的人,你可是說是一個有能力讓”心想事成”的人。你通常不在乎別人的想法,是一個自我為中心的人,你可以很自然在大庭廣眾下親吻你的男(女)朋友,”性”對你來說,就像一種充滿熱情的藝術品。你擁有過人的精力,你喜歡親自下場運動勝過在外場觀看,常常有人嫉妒你的一切,但這些都很難引起你的注意。你有二位很活躍的父母,也因此你常常覺得他們沒有足夠時間陪你,你有刺青或是樂團成員,身為人崇拜的偶像,人們喜歡跟隨你的腳步,希望變的跟你一樣。即時有時候你也是一團糟,但你從不讓自已頹廢下去,你總是有辦法恢愎成耀眼的星星。

不準是正常的,要是有準我早就去籤樂透了~ XD

1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老實說,有準到!! 著實嚇了我一跳...

~這裡趴著一個被體重追殺的不幸減肥者~ 提到...

(30)
OK~我拿到第一個樂透號碼了~ :P

Petit 提到...

我也覺得還滿準的。(大笑)

Petit 提到...

我也覺得還滿準的(大笑)

匿名 提到...

啥啥啥?? 什麼樂透號碼@@?

匿名 提到...

哇!謝謝透徹的分析!

看來你可以去買樂透了!但記得要祕密的告訴小弟號碼哦!

~這裡趴著一個被體重追殺的不幸減肥者~ 提到...

(21)、(25)
號碼就是把各位的id轉成數字
超過49的就減49
目前有三位回應覺得準
所以就有三個數字啦~

匿名 提到...

这个好玩,我在我的blog介绍介绍

~這裡趴著一個被體重追殺的不幸減肥者~ 提到...

(42)
XD

domingoyo 提到...

哇哈哈哈!這篇寫的真棒!

~這裡趴著一個被體重追殺的不幸減肥者~ 提到...

(19)
呵~謝啦
一起捏肉吧~

再一兩個號碼就可以簽啦~

添糖电影院 提到...

我剛開始用MyBlogLog的時候也有被檢視的感覺~~ 甚至還有些心虛~ 呵呵

匿名 提到...

既然再一兩個就可以簽了,
那我也來留一下

"真的很準"(抖抖抖)

~這裡趴著一個被體重追殺的不幸減肥者~ 提到...

感謝各位~!!
如果中的話...
我保證會幫大家花乾淨的!! :P

Liz 提到...

這個好好玩!^^
請讓我在我blog中放這篇連結~
謝謝~~~

~這裡趴著一個被體重追殺的不幸減肥者~ 提到...

可以阿~
Bravo!!

匿名 提到...

  本人欲節錄該篇大作並指出來源,特此知會還請"捏肉肉"同意提供,先致謝.

匿名 提到...

滿有意思的
但我怎麼覺得看完之後我好像每個都有沾到點邊... :P

ps.我也覺得MyBlogBlog很像監視器,所以有點排斥加入那個社群...XD

十代TCR試乘~

員林捷安特有辦獨家試乘,不用跑外縣市,一開始的型號是Adv pro 1 kom,可惜尺寸是M號,座高沒問題,只是Reach偏小,稍微憋屈了點,不過路線都是爬坡路段,反而不會有太大的影響。 雖然是試乘,但還是全力給它開下去,反正148到鳳山寺本來就是測cp20的路段。以結論來說,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