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2月 26, 2007

2/22 台南-虎頭埤、烏樹林

當天中午,參加完社團的聚會後,就匆忙回家整理東西,再坐上4點多的火車前往台南和賴小瑜會合,不過因為她們行程的關係,我改到善化下車。

善化站應該離大內很近,當初新訓的時候應該有來過這裡,下站的時候竟然還有一點印象,明明當時才來過一次吧?

時間等的有點久,近一個半小時才等到她們來。不能否認,在等待的同時,腦袋裡充滿了一大堆詛咒的字眼,不過看到賴小瑜後卻煙消雲散。明明是很生氣的阿!消逝的負面情緒讓我感覺有點虛假,或者是說它只有在我一個人的時候才會來找我。

會合後轉往到台南接和我一樣是今天會合的念慈,到關廟夜市吃完晚餐後,再到柏霖家休息。第二天兩台車出發前往虎頭埤。

據說這裡是台灣第一個水庫,原本以為是個很工程的地方,實際一看卻意外地美,就像是一座湖一樣,難怪有小日月潭的美稱。入口處有相當多租腳踏車的店,因為時間的關係,我們決定走一半的路線就好,這個地方要錢我到是挺意外的,不過既然規劃那麼的好,收點費用也說得過去。


賴小瑜和小虎(猴子?)


全員到齊!(除了我和賴小瑜)


兩人都好大隻...0rz


吊橋


地霸王!!中了五顆!運氣超好!!


天霸王!!佑慈也中五顆!可憐的老闆~XD

吃完冰淇淋後,到新化老街吃午餐。這裡的街屋很漂亮,感覺很新,加掛的招牌有固定的樣式,對整體的造型有加分的效果。


老街

說到午餐我就一肚子氣,動作慢就算了,桌上的殘餘餐盤也不趕快收,我當然能體會客人多你們人手忙不過來,但是比我們晚來的餐點都來了,我們桌上還有一堆沒收的餐盤是怎麼回事?老店?我看是普通的連鎖店吧?而且還不是很好吃...有夠糟!


就是這家!是賣吃的還是賣火氣的阿?


聽說旁邊這家意麵還比較好吃~

吃完飯後就趕往烏樹林糖廠,去趕最後一班的小火車。


烏樹林火車站,感覺很像以前的國小教室


嘿~火車來囉~


跟站長說再見


佑琳和文典,剛好有個『鳴』我還真會拍 XD


火車甩尾~~


火車巴庫~


車頭來一張~

沒有留言:

十代TCR試乘~

員林捷安特有辦獨家試乘,不用跑外縣市,一開始的型號是Adv pro 1 kom,可惜尺寸是M號,座高沒問題,只是Reach偏小,稍微憋屈了點,不過路線都是爬坡路段,反而不會有太大的影響。 雖然是試乘,但還是全力給它開下去,反正148到鳳山寺本來就是測cp20的路段。以結論來說,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