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01, 2007

Blog工事紀實- 大改版

這個範本在test的Blog中呆了很長的一段時間,是由chenkaie將Wordpress中的這個範本修改成Blogger用的版本,Kaie散佈這個範本後,我再自行稍做背景圖片和Banner的修改,測試沒問題後就一次將這範本轉換過來。

是的,想必您剛剛是按了『Read more...』才能看到這段文字,原本這範本有四種添加的功能:Blogger Beta 摘要/全文 切換之"繼續閱讀功能、特別標示出,原Blog作者註解,用於和非Blog作者作區別、顯示註解者的個人圖像、在Label/Archive頁面加入擴展功能。可是不管怎麼弄,目前只能自行弄出『Read more...』,其他三個功能卻無法使用,算了,有空再研究看看。

所以目前的改變有:
  • 版面修改。
  • Banner隨機變更,只要重新整理就換變換一次。(設定八張圖片)
  • 『Read more...』繼續閱讀功能,隨時展開不必讀取。
是的,只有這樣...= =
更多時間都在Sidebar的物件做修正,連標籤雲都要重作一次...0rz
其它有空再繼續...
參考:
Banner隨機顯示:
[Blog] Random Rotating Banner Hack
在Label/Archive頁面加入擴展功能
[Blog] Peek-A-Boo view of posts in label/archive pages
Blogger Beta 摘要/全文 切換之"繼續閱讀功能:
[Blog] Expandable posts with Peekaboo view (blogger beta)


沒有留言:

十代TCR試乘~

員林捷安特有辦獨家試乘,不用跑外縣市,一開始的型號是Adv pro 1 kom,可惜尺寸是M號,座高沒問題,只是Reach偏小,稍微憋屈了點,不過路線都是爬坡路段,反而不會有太大的影響。 雖然是試乘,但還是全力給它開下去,反正148到鳳山寺本來就是測cp20的路段。以結論來說,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