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05, 2007

FC-未來戰士

為了忍者龜~Kawabanga~這篇文章理的遊戲圖片,有個熟悉的畫面突然出現

咦?這不是未來戰士嗎?

開頭畫面夕陽

那個黃昏的背景,在那個年代算有相當的水準,很難讓人忘記,不過回到遊戲本身,我卻是沒什麼印象,因為當時我不會玩這遊戲,只能看別人操縱著這個『玩蝸牛殼』的主角四處闖蕩。

另一個有印象的原因,是我曾經在親戚家看過這遊戲的『攻略錄影帶』。

在那個頂多只有攻略本的年代,有一片專門的攻略錄影帶是很稀奇的,影片從頭到尾只有遊戲的影像,從開始到破關。這過程中,還有中文語音解說,譬如到哪裡該拿什麼東西?在哪裡練功?現在我們走到哪裡...等等依照畫面解釋的語音,我這個不會玩的人,也靜靜的把它給看完了,不過並沒有因此而破關。當然,沒主機的人怎麼玩? XD

這次的發現,也順便發現了一些相關的『程式、檔案』,可以稍微回味一下以前沒有做過的嘗試了。

攻略網站:12
???

18分半攻略影片:
內含不知名動作,請勿任意嘗試


上集


下集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猛 真是利害

匿名 提到...

這個遊戲我找好久
18年前有玩過,可是沒破關
再看到畫面很感動

匿名 提到...

未來戰士~原來是這傢伙~.~

十代TCR試乘~

員林捷安特有辦獨家試乘,不用跑外縣市,一開始的型號是Adv pro 1 kom,可惜尺寸是M號,座高沒問題,只是Reach偏小,稍微憋屈了點,不過路線都是爬坡路段,反而不會有太大的影響。 雖然是試乘,但還是全力給它開下去,反正148到鳳山寺本來就是測cp20的路段。以結論來說,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