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05, 2007

3/3 嘉義-台灣燈會

下午跟賴小瑜坐車到嘉義去,轉搭高鐵接駁車的時候花了不少時間,5點11分到嘉義後車站,為了等一班接駁車等到近6點,也因為這樣,只好在車上看著6點半的煙火嘆息。

一進燈會會場,就看到一座富麗堂皇的燈廟,這大概也只有廟方這種有財力的,才能搞出這麼大的花燈吧?一旁還有平安橋之類的東西,可以走一下保一下平安。在一旁還有穿著薄紗的機械檳榔西施在那裡搖屁股,加上絢麗的燈光,簡直一整個詭異阿~!

廟

西施?


雖然還沒開始正式點燈,但是人潮仍然相當的多,草草的在美食區吃了香腸、肉羹、大腸,就衝往花燈區去看花燈。

台灣燈會招牌
跟去年的好像沒啥不同?

瑞獅戲球

山豬燈
很像流氓的山豬,而且是很『台』戴項鍊那種


主燈秀


今天行程太趕,坐火車實在不是什麼划算的方式,畢竟還要等接駁車,又要顧慮火車的時刻,實際在會場逛不到2個小時吧?不過火車上玩得開心就好了。 XD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這禮拜要去嘉義看燈會,哈
聽說還蠻不錯的,而且會場面積很大

~這裡趴著一個被體重追殺的不幸減肥者~ 提到...

官方建議排四個小時的時間來逛
只是接駁車容易耗掉不少時間

但整體來說,還蠻不錯的啦~
不要去吃什麼阿宗肉羹就好,那是太白粉羹阿~~~XD

Abby 提到...

四個小時頗久的,真需要花這麼多時間嗎?!
哈,我會記得不要吃阿宗肉羹的
我們老師是建議可以先去配天宮看看
她在課堂上給我們看了她去燈會那天的照片
感覺配天宮還蠻不錯的,想去走走看

NZZ 提到...

呜呜......八月十五的灯会我们这里又是下雨又是下雪,没能看成,真羡慕你哈!

NZZ 提到...

呜呜......八月十五的灯会我们这里又是下雨又是下雪没有看成,真羡慕你哈!

~這裡趴著一個被體重追殺的不幸減肥者~ 提到...

To beer:
單純看花燈的話,大概2個小時就夠了(去年經驗),今年我們為了趕火車,沒能慢慢欣賞是有點可惜~

時間多耗在交通上了 :(

官方F&Q:
http://www_link.cyhg.gov.tw/light2007/q&a01.htm

To oasis:
8/15不是中秋嗎? @@
那天我們只會烤肉~~XD

十代TCR試乘~

員林捷安特有辦獨家試乘,不用跑外縣市,一開始的型號是Adv pro 1 kom,可惜尺寸是M號,座高沒問題,只是Reach偏小,稍微憋屈了點,不過路線都是爬坡路段,反而不會有太大的影響。 雖然是試乘,但還是全力給它開下去,反正148到鳳山寺本來就是測cp20的路段。以結論來說,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