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3月 10, 2007

3/9 嘉義-燈會。續

是阿~我跟著家人再去一次

這次開車去,時間相當的充裕,大約進五點半就停好車準備先吃晚餐了。在會場外馬路旁的商家其實還蠻有良心的,不會因為燈會的關係讓店裡的價錢漲價,今天就吃到不錯的炒飯,而且才40而已(那天的蝦咪碗糕肉羹就要50了!),先吃完再進去逛果然才會逛得比較愜意。

今天天氣也不錯,幾天的雨天過去後,大家才比較想出來看花燈,路邊的街頭表演有些都是晚上要上台表演的團體:鬼太鼓、火舞...,不用等到晚上就可以先在路邊看到。而且今天也有楊培安,從六點半唱到七點半,唱了整整一個小時,就算不在舞台旁,只要在會場都能聽到他的歌聲。真的是實力派!不過最後幾首明顯沒力。

仔細逛了一下,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大,明顯比去年的台南小了一點,煙火也是,超......兩光的!!害我稍微期待了一下,畢竟上次沒看到。比日月潭、王功、大稻程、去年的燈會還要糟...,煙火實在是打太低了,很容易被遮蓋掉,不知道跟前幾天的天氣有沒有關係?

順便試試picasa的相簿

沒有留言:

十代TCR試乘~

員林捷安特有辦獨家試乘,不用跑外縣市,一開始的型號是Adv pro 1 kom,可惜尺寸是M號,座高沒問題,只是Reach偏小,稍微憋屈了點,不過路線都是爬坡路段,反而不會有太大的影響。 雖然是試乘,但還是全力給它開下去,反正148到鳳山寺本來就是測cp20的路段。以結論來說,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