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01, 2007

挖掘

這裡有一種噁爛的臭味,使我不得不皺著眉頭走在這密閉的空間,沒有一絲光亮,只能伸著手,憑靠著觸覺緩慢前進,我很難看清楚所穿梭的樹狀(應該是...)障礙物,只能從手中感覺到柔軟、濕滑,這種觸感跟味道的結合,讓我想到前幾天在三峽當場被開膛剖腹的神豬。

好在,臭味並不是由這些東西散發出來的,在我必須用力撥開一條足夠讓我通過的裂縫時,可以增加一點鑽過去的勇氣。

行走不是件容易的事,就像走在很深的泥地,我的兩隻腳就像要插秧的秧苗,一種下下去,又必須花費更大的力氣拔起,來來回回重複同樣的動作,早就累得我一身汗。當我稍微鬆懈,身體的重量又會拉著我往下沉,迫使我不得保持著一定的速度前進。

恩...前進...
該死的前進...




想要隱藏的部分

沒有留言:

十代TCR試乘~

員林捷安特有辦獨家試乘,不用跑外縣市,一開始的型號是Adv pro 1 kom,可惜尺寸是M號,座高沒問題,只是Reach偏小,稍微憋屈了點,不過路線都是爬坡路段,反而不會有太大的影響。 雖然是試乘,但還是全力給它開下去,反正148到鳳山寺本來就是測cp20的路段。以結論來說,慢...